糖渍呆呆梨

没有负担去写文的日子会非常幸福♪

有没有人想来口罗莎莉亚和雷泽的abo夹心乙

  就是那种俗套的夜行人小姐拯救红灯区失足少女你的剧情。代号修女的暗杀者对与自己身世相似的你心生怜悯,她自称是个臭名昭著的恶人却一次又一次朝你施以善意。她担心你的安全把你带到自己家,然后你结识了罗莎莉亚名义上的弟弟。一个无家可归两个失去双亲又被同一人收养的可怜孩子们挤在同一个屋檐下相互慰藉。

  关系的平衡是在小狼分化的时候打破的,耐不住情期燥热所以依从本性对你又亲又啃,等修女完成晚间工作打着哈欠回来的时候发现本就不整洁的出租屋地板上全是凌乱的衣物。她脸上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甚至看见你的第一句话就是记得把床单被罩洗干净,转头把你的抑制剂藏起来,算着你发情的日子把雷泽打发出去,因为体温偏低所以你特别喜欢往她身上蹭。她的房间永远是窗帘紧闭的,但是阳光会从遮不住的缝隙里漏进来,她嘴上说着在早上吵醒她的话算做加班,这可不是加钱就能解决的问题,你可能要掉脑袋的。然后一口气跟你从日头正盛做到太阳下山。她让你自己出去拿钱买点东西吃别打扰她睡觉的时候,结果你一出房门就看见了那个坐在沙发上等得呆毛都蔫吧的小狼。

  一个蔑视世俗规则,一个不懂道德伦理,所以发展到后期aoa夹心也是常有的事情…


拜托这种设定没人觉得香的话我真的会难过,写着写着我自己都已经流口水了呜呜想被修女姐姐用烟头烫胸口🥺

评论(14)

热度(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